close

今天來到新竹火車站附近的下午茶餐廳
Tea&Food 茶東西

56690.jpg

名字真的超可愛的啦!

這家餐廳交通位置非常便利,一出火車站的斜對面就可以看到了
又有免費WIFI,真的是個非常便利的用餐好地點~
而且用餐環境非常廣大舒適~

56693.jpg

56694.jpg

還有後方一小部分沒拍到呢!!!看這家餐廳格局多寬敞 座位間距離非常大 不會有壓迫感!

重點是!!!我們要來介紹一下這家餐廳的美食啦!
話不多說先上MENU

56602.jpg

56603.jpg

首先從菜單可以發現以下午茶餐廳來說,真的還算是挺平價的
茶類大約140左右 簡餐大概200~300的價位 在新竹市區的高物價中還算中等的

但建議各位以套餐搭配會比較划算,因為餐點的算法是套餐+70元可選用140單價以下飲品
這次我點的是帕尼尼煙燻牛肉三明治搭配熱珍珠奶茶,吃得飽又喝得開心還能坐一整下午
這樣只要230,聽起來就真的很划算~~~
當然食物好不好吃也是一大重點
所以接下來就直接上圖囉!

56593.jpg

56707.jpg

先介紹帕尼尼煙燻牛肉三明治

整個擺盤上非常豐盛
可以看到有一個小莎拉,薯格格和和三明治,整體來說飽足感非常夠

沙拉部分是用優格醬,點餐時沒有提供其他選項,所以應該是統一醬料的
水果部分還算新鮮,吃完非常順口,就是個及格的簡餐店沙拉

薯格格很好吃,但我認為可以炸的更焦一點,色澤上偏白,香味也稍淡一些
如果炸久一點更上色,味道也會更好,還有進步空間~但整體來說已經很不錯了,而且吃起來不會有油炸食品的負擔感!


主角煙燻牛肉三明治!!!!

裡面分別有生菜 新鮮洋蔥 番茄 黃芥末 起司 煙燻牛肉 

56591.jpg

56592.jpg

先講外層麵包,我覺得外面香酥裡面鬆軟,口感非常好,很推!!

其餘內部食材表現就及格,還不錯,但沒有特別驚人之處,
煙燻吃起來很香,有受過黑胡椒調味的香氣,但其實煙燻牛吃起來就像是火腿的口感
如果真的想吃到牛肉香的食客們我不會建議點這道,畢竟這並非生牛肉或牛肉片
而是煙燻過的牛肉,所以額外的香料及煙燻味一定會搶過牛肉香。
口感上,牛肉不會太硬,很好咬斷但也有一點咬勁,口感不錯!
這個三明治整體來說不能說上非常驚人非點不可
但就是很安全牌,分量很足,負擔小且很豐盛!整體來說價位160我覺得超級划算!!!!
如果真的要提缺點,我會建議黃芥末可以少一點,因為整體吃起來黃芥末的味道有點搶了新鮮食材的色彩
既然你的食材新鮮好吃,我認為調料就不宜掩蓋他們的風采,除此之外這是一道輕食,醬料可能會導致食用者的負擔過大
或者說,甚至不加黃芥末也可以,因為整體的內容物表現都算可圈可點。


接下來是珍珠奶茶部分

56708.jpg
我點熱的珍珠奶茶,珍珠和飲品會分開放,這點我很愛
因為簡餐店及咖啡店的客人往往會久坐,許多餐廳會將珍珠倒入熱飲,時間久了後面喝到的珍珠往往過度軟化
但相對來說請食用者需要注意一件事!!如果珍珠先冷掉了也會硬化,這時候再丟入熱飲口感還是會過硬
所以還是盡量注意飲用時間QQ 有種雙面刃的感覺。
但建議如果真的喝比較慢,盡量還是先把珍珠倒入飲品中吧!因為實測發現硬化問題比軟化造成的反效果多太多了QQ

這個珍珠我好推!他的珍珠充滿蜂蜜香,口感也很棒,Q彈卻不會硬

56709.jpg
奶茶部分也不錯,口感滑順且茶香,真的蠻好喝的,而且糖度可以調~~真的很貼心:)
但我覺得如果可以還是需要付上吸管之類的工具比較好,不然珍珠都會沉底QQ

 

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食物還不錯,飲品也是,CP值很高,位置便利且環境舒適!

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,介紹餐點的人員非常親切可愛,我跑幾次櫃台問一些店面資訊時大家也都很熱心~

非常推薦在新竹市區想找地方休息的旅客來這邊歇腳一會唷~


滿分10來評分囉~

用餐環境   8  

服務品質   8

食物美味   7

CP值        8

綜合評比  8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en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