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推薦一家麵店
是朋友的愛店,極力推薦我吃,說是間意境高深的麵店(笑
終於找到時間來品嚐看看了
還真的意境高深!!!
為什麼會這樣說呢?先賣個關子。



這家店是宜品福州乾拌麵的忠孝分店
店內算是整潔乾淨,裝潢就中規中矩

可以看到菜單算還勉強算平價
但以麵店平均價格來說大約比市價高5元左右
但是還在可接受範圍,因為真的很好吃

各桌上還能看到各種吃麵教學(笑 


而這次我則是點了滷肉飯 乾麵 及 餛飩湯

我們直接先看重頭戲乾麵!!!我點的是大碗的
看起來真的超簡單,沒有任何配料,大概就是蔥花而已

 


但重點在每桌都會附上的醬料!可以個人斟酌依喜好加入
 

配合剛剛的教學加入辣油 烏醋 乾辣椒子  
就變成這樣啦!!
這才是這家乾麵的完全體
只是其中的配料是由個人斟酌取用的意思~

吃了之後覺得真的好好吃 難怪朋友這麼愛
麵條口感Q彈,這部分就不多說
特色在於它的辣油很棒,不會太辣也不會有耗味搶掉主食
非常的香但是清淡的感覺,吃了不會有負擔
以及他的乾辣椒子,超推!!! 辣點幾乎是從這裡來的
但一樣不會過辣,卻充滿著香氣,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乾辣椒渣!!


除此之外 滷肉飯表現就普通,中規中矩,算是好吃但我認為偏鹹 
不過不會過油也是他值得讚許的部分


而餛飩湯也是蠻特別的
他的餛飩皮比一班混沌厚,可以說是介於水餃跟混沌皮之間
而肉的口感紮實多汁,非常好吃,餛飩也很大顆
也是我蠻推的湯品,各位可以點上一碗試試看

整體來說這家真的非常推,整潔乾淨的環境,以及非常好吃的麵點
乾麵的辣油和乾辣渣很香!!!然後麵條Q彈蔥又不少~
喜歡乾拌麵的各位一定要來嘗嘗看喔!!

 

滿分10來評分囉~

用餐環境   8  

服務品質   7

食物美味   9

CP值        8

綜合評比  8

arrow
arrow

    Aren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